涟香倾悠

向山和海
向半空晚霞和一夜星斗

【俞亮时光/知乎体】女朋友太会撩怎么办?

◎双性转预警,女孩子都是宝藏!接受不了自觉退出,你骂我我就骂你。

 

 

 

女朋友太会撩怎么办?

我和我女朋友是姐弟恋,她恋爱经验比较丰富,我是初恋。相处的时候宛如带着新手装打boss,一不留神就会被撩到脸红心跳,老是被她嘲笑。这种情况怎么办?

 

 

 

 

匿名回答:

 

2134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很简单,以暴制暴,反撩回去。

 

 

 

简单介绍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的情况,我们俩同岁同职业,她比我大三个月,但是心理年龄可小,经常无意识地撒娇,又没啥生活自理能力,周围大部分人都照顾她照顾成习惯。

 

但是她真的好会撩,把别人撩得脸红心跳自己倒一副无辜不知情的样子,据说这是传说中的清纯钓系。

 

 

 

我们俩在一起就是她先撩的,我们俩不是同一个队的,但是在每年都在差不多同几天体检,有一次我们体检结束她问我体检结果怎么样,我就随手把体检表拍照发过去了。

 

过了一会儿她回了我一句:[这个身高]

 

我在这边满头问号,想问她我是比较高啊怎么了吗的时候她又接了下一句:[配我正好]

 

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头脑发热地直接回了一句:[行那就是你了!]

 

 

 

结果在一起了之后这个小朋友变本加厉。

 

有一回聊天的时候她问我最喜欢的明星棋手是谁,我说是芮乃伟老师,然后她让我猜她最喜欢的棋手是谁,我把棋坛里有名的棋手都猜了一圈,结果她都说不是。我就干脆地表示猜不到,她就神秘兮兮问我周围有人嘛,我说没有,她就迅速发了张闪照过来,还美滋滋地发过来一串:[这就是我最最喜欢的棋手小姐姐了!又漂亮又厉害!棋风超级棒的!而且她也超喜欢我的!嘿嘿你没有吧!羡不羡慕?]

 

看她那几乎要溢出屏幕的嘚瑟,我强忍住把她从屏幕那头揪过来掐脸的冲动点开照片,思索着她啥时候有一个关系这么好的棋手了而且我居然不知道,结果点开一看发现居然是我自己!

 

我表面上强作镇定没再回她但我估计我肯定是脸红了,不然之后师兄不会追问了我好几句是不是太热了空调要不要打低一点。

 

 

 

而且她撩人惯常地不分场合。跟她在家里待着的时候最好手机静音或者关机反正不要随便接电话,不然她一言不合就会在我接电话的时候凑过来亲我,虽然她会注意不会发出声音,但是她这么一撩我哪里还听得到对面在讲什么啊。

 

说了很多次屡教不改,每次我一开口不是胡搅蛮缠作天作地说反正我在家里的时间都是她的,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就是得宠着她,就是可怜兮兮地晃着我的手用无辜地大眼睛看着我说姐姐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心累。

 

ps:她第一次叫我姐姐的时候我真的炸了,她倒是叫得越来越顺口。

 

 

 

轮到她洗碗的时候,她时常会喊我:“小俞老师你过来一下。”

 

走过去就看见她举着双手对我说:“姐姐帮我扎一下头发吧,我的手好湿啊!”然后等我从她手腕上摘下发圈,她就背过身去,她的头发是万年不变的黑长直,发尾扫过我鼻尖带着跟我同款洗发水的香味。 

 

但是务必得注意不要让她做饭,这小朋友妥妥的厨房杀手。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的这篇回答:

女朋友做饭很难吃但是不吃她会要我的命怎么办?

 

 

 

我晚上在家的时候经常会坐在铺着厚毛毯的地上和她一起看棋谱,她要是看累了想休息一下就也会过来打扰我。要么是过来躺在我的腿上,要么就是捧着脸问我:“小俞老师,书有我好看吗?”还要眨眨眼附赠一个wink。

 

 

类似的事儿太多了。

 

她皮肤比较干,冬天的时候唇膏是必备。经常涂完唇膏就扑过来亲我,解释说涂多了不要浪费。

 

她先洗澡我再洗的话偶尔能看见都是雾气的玻璃上画着一颗快要消失的爱心,里面写着我的名字缩写。但以她强大的计算能力,我知道她绝对是故意让我看见的。

 

洗完澡还喜欢抱着我问,姐姐都是用一样的沐浴露为什么你这么香?

 

平时我穿衬衫比较多,而她更多是T恤。假期有时候她赖床,起来之后穿一件我的衬衫就在家里到处跑,腿又直又长,白得晃眼。

 

 

 

以上一切行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

 

电话挂了干脆利落地亲她!

 

离开厨房前在她的发顶落一个吻!

 

棋谱扔掉亲她!

 

等她蜻蜓点水地亲完想逃按住后脑勺不允许!

 

不亲到气喘吁吁眼神迷离不要停!

 

画在玻璃上的爱心一会儿画她身上!

 

问她能让我们两个身上都是一个味道要不要试一试!

 

衬衫怎么穿上去的就让她怎么脱下来!

 

 

 

 

 

 

热门评论:

 

题主:我以为你们是正经来给建议的,结果都是来秀恩爱的

 

我觉得答主表面上抱怨实际上非常乐在其中了

 

好家伙,答主老凡尔赛人了!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汪!

 

啊这小俞老师你匿不匿有区别吗?不认识你的没匿也不认识你,认识你的看完开头就猜到了好吗?

 

哎嘿楼上抓住一个知情人!

 

已闪瞎,勿cue(墨镜一戴,谁都不爱.jpg

 

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

 

此刻我反复在心里问我自己:我一个单身狗到底为什么要点进这个话题?

 

学会了,我现在就试试用这些方法撩我女朋友,哦我还没有女朋友(在哭了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秀恩爱,场面快控制不住了!

 

一天一个下不了床小技巧,学废了!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

 

今日份的狗粮口感良好,入口即化,五星好评!

 

您好,美团外卖,您的狗粮套餐已送到楼下,请尽快下来取餐,祝您用餐愉快!

 

什么?它美团外卖给了多少钱我饿了么给双倍!

 

 

 

 

 


评论(11)
热度(3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香倾悠 | Powered by LOFTER